咸鱼干 好吃

真的好想看到评论呀!

置个顶

  跟风写个置顶吧

《关于我看动漫太多但没时间画这件事》

  喜欢的动画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建合集,毕竟如果一堆空空合集也不是很好,所以就有一个啥都有的合集

  有的画的多起来了就会从“啥都有”里面独立出来啦!确定建立独立合集的会继续画的,主要也还是看有没有空。

  看我的图注意避雷哦,我杂食,涉及广,会努力打好tag的,只能说 杂食党无所畏惧!

 俺只是个普通的喜欢画画的人,画点自己喜欢的图,不是啥厉害的人啦。

  

  只要不是稿,标明之后转载或者自己存着玩都是OK的哦!

  请不要商用!!!转载请标明出处

  

  超想看评论的,请多给我点评论吧!

  

  以上就是全部内容,后续想到啥会补充

评论(10)

热度(7)